我回來了!!
出門四天,今早3點終於回到我愛的家,可愛的床,
就這樣給自己睡到近中午在女兒的呼叫聲中醒來
吃著老公準備的午餐
幸福ㄋㄟ........
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面貌,
在這次的行程中
在地域方面我感受到一種未經人類過度開發的天然自然的天地磁場
藉由這樣也再次的洗滌與靜化自己的身心靈
在人的部份,我感受到當地居民的認真與努力那樣純僕的面貌,
是很讓人打從心底尊敬與尊重的
而與我同行的友人也是很讓人打從心裡感謝的
感謝這四天的關照與安排
每個人都是認真的經營與走在自己認為值得的道路上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想要成為什麼的權利
而我總喜歡藉由旅程或課程,將自己放鬆跳脫出來
重新看待與整理,重心看待"我在哪裡?"
"我可以做什麼讓生命更有意義與更增加生命的厚實"
總之很開心,這趟是收穫滿滿....期待下次的旅程.......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