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了滿滿愛的恩典與祝福後,今早身體整個進入了休眠狀態,再次醒來時,發現時間已過了許久。感覺這個身體與頭腦的零件似乎又被升級,而軟體程式又更新了,這樣的經歷突然讓我想起了阿凡達電影中的某些畫面,而這些電影情節與畫面,它確實是存在於不同次元中。這是在執行多位脈輪手術後所獲得的實證。當透過聖天使團隊的協助,敞開解讀所有生命、物質之質數時,我們會看到非常多的例子。而最讓我印象深刻與讓我省思的幾乎都是星星小孩的案例;

這些孩子分別來自不同的時空與體系,有些是本體星球大爆炸後輾轉於不同星球後,來到地球這個空間;有些是從事時空旅遊後進入地球;有些是執行星際任務而以地球人身分進入這星球.............不論當時是何因素的到來,他們都有個共同點:這些孩子的內在都有著很清澈或穩重、天真....的本體意識,而這樣的平靜意識讓他們能很快速的,與不同的生命或生物型態產生不同質數的連結,他們的內心有著比父母或一般大人們更高的心智與視界,而在不同物種的連結上,也超乎一般人所能理解的範圍..........

但是這樣的天真與超乎一般人的能力,也常給自己與父母或周遭親友帶來很多的困擾,因為他們必須按照地球人的生活習慣長大,必須適應地球人的表達方式、學會各種關係的生活方式,與地球生存的方式.........

所以他們的身上也常因此而留下了許多的印記、自我的誓言制約,

最近的例子是在脈輪手術進行時,發現了個來自水性星球的孩子,而他身上的時間軸儀所顯示的仍是原來星球上的時間,所以這樣的振動頻率與地球時間頻率是不同且會擾亂生活順序的,幸而透過愛他的媽媽與聖天使的能力協助,重新制定了地球時間軸儀,並解除了他自我設置的生命誓言,讓他能漸漸融入這樣的空間生活。

當透過聖天使的視界,解讀生命之時,總是讚嘆這宇宙之遼闊、存有愛之廣,如果每個人都能擁有回歸寧靜源頭之能力,識出真我生命本質之時,那麼在關係的生活上,將會是平靜、和諧。而父母在教養子女之時,也因能認出孩子本質更能適性發展。自接觸合一成為合一祝福傳導師至今已一年,我的生命透過合一Deeksha能量、覺醒教導、每梯覺醒課程神聖能量空間的洗滌,開始甦醒、整合、練習。這生命中所曾上過學過的課程教導,皆成為一種幫助引領的工具。

我感恩這一路所有認識的人,所有上過的課程,及家人父母。

生命是不可預知與無可限量的,祝福自己與所有的一切,都能在平靜中遇見自己,在寧靜中創造偉大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