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為了體驗與創造生命

在最近的脈輪修復過程中,一再的經驗與看見某些的心理 、生命旅程,對身體所造成的疾病與靈性的影響。

在日常生活中,無論何因,通常過分壓抑自我,不敢勇於表達與溝通者,等於自願放逐與放棄生命的選擇權,這部分會深切反映在喉輪。

因此喉嚨、呼吸系統會產生某些能量的閉鎖,胸腔常會有一股鬱悶之氣,無法舒暢,而腹腔會感受到不得舒展的壓力,久之腸胃功能與生殖輪所對應的器官,將會漸漸失去自我平衡的能力,而形成病因。

而腦突觸網路的連結會自動形成一阻隔區,此阻隔在心理層面,於日常生活中會常產生無意識的自我對抗與拉扯,無法清楚明白自己的心意與方向,漸失去自我的肯定與信心。在人際關係上,信任的建立,會常失去表達自我意願的立場。

在心輪的反應上,當此習性養成後,會漸失去自我能力的判斷,在靈性的層次會開始產生反覆搖擺不定的情形,此時屬於個人靈性本質之光,將較無法聚集,無法對大腦意識發揮帶領影響的功能。

但事實上,靈魂高真的層次是不受大腦掌控的。所以此時會出現極為明顯的身、心、靈分離的現象。

此部分最常發生在父母親子關係之間。當父母以自認的關心方式對孩子形成一種愛的掌控時,

通常這樣的控制與被控制,皆會反應在臍輪與生殖輪,及其相對應的經絡與器官上,

對生命的恐懼造成與這區相關聯性的身體機能的失調。

而靈魂層次當長期處於此受控的狀態時,會產生無安全感,無法有效的抒發己身的的功能與心性,

靈魂本質之光將會退縮會隱蔽。

此點是為人父母者須謹記的,需學會適度的放手、與給予自由、彈性的適度關心,畢竟某些孩子靈性本質確實要比父母來的清明,且擁有更高的智慧,為了不造成過分關心的扼殺,學會如何愛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感謝最近的經驗,也同時讓自己上了一堂課,學會如何愛

謝謝~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