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送孩子上學後安靜於廳堂中,聽著窗外往來忙碌交雜之聲響。每個聲響中透著不同的工作心情頻率。

大腦真是個有意思的組合體;在最近的脈輪修復中,天使的能量總是以著超乎目前科技之水平,

處理著人體因各種我思、我執、我念,而建構成的電磁場氛圍。

再經由當事者的意願下,解讀生命之構造,發現生活之習氣、各種生命關係等的思緒,確實影響著腦部

各種意識思路迴圈及身體各循環系統之運轉。

當所有之思緒形成一慣性模式時,我們的眼、耳、鼻、舌、身體之意識,會將所遇見之各種人、事、物

,自動以"我"所思之一切迴路之設定,將它們分門別類的完成各種該有的循環設定,因此而開始形成了

每個單一個體之循環與獨特性的生命、生活。

但如此的生命、生活特性,卻又往往成為遮蔽通往"我"更高神聖意識存在之連結的阻礙,甚至造成身體的

病痛、人際關係、物質.....種種生活的困擾而不自知。

大腦與身體的細胞意識是如此單純直接的接受,每個當下的"我"所創造的各種思維,以此來建構"我"的

種種生命、生活運轉的世界。

然而身於體內之"我",卻又常茫然無知於"我"的實現與種種因"我"而起的生命設定。

如此的狀態常導致某些循環事件不斷的發生,造成困擾,阻隔身體、心理、靈性的覺醒而不自知。

讓心回歸單純的存在、讓意識回歸於自己的身上,讓覺知、觀照來引動慣性思維的突破,

回歸攝取單純意識的蔬食,用呼吸來愛護自己,引動"我"靈性的存在與生存

讓心回家,生命的花朵將會綻放的更光彩與自在,打破慣性,讓自己與未知的我能相遇

謝謝~諸因緣之示現~(脈輪修復後之有感)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