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高階台北場進行中~
脈輪呼吸:全然的交託,在每個一呼一吸間,全然敞開,
看見,經驗,過去因恐懼所產生的種種控制,制約的狀態,
當下告訴自己,我懂了,謝謝,謝謝讓我看見,我請求神帶領著進入更深沉的醒覺狀態
每個呼吸間享受全然與自己在一起的感覺,進入無我
當放手讓內在本質接手之時~
亦是流動的開始,每個因子的浮動是當下的每個流動
再沒有我的觀點所衍生的,僅是浮動~流動~  流動~
思想不是我的,身體不是我的~沒有任何一個人存在~整個世界是個大家庭~

64DEEKSHA:進入與自己更深沉的連結,沒有是非善惡對錯的分別與判斷,只有。。。無法形容的寧靜,彷彿時間在這空間中靜止了~
靜止了~ 

全然接受每個流動中的狀態,享受~經驗~醒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