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著心裡的聲音及身體的訊息,近日常讓自己比往常提早進入睡眠狀態,因此清晨也依循著心中的指引做了沉思與靜心

在合一高階奉愛瑜珈中,我對神許下了一個承諾:我要全然的合一、我願意全然的交託,請祂協助我看見與經驗生命之實相,轉化我仍未覺知或恐懼抗拒的一切,我願意在這樣的過程中,提供與分享協助有需要之人

轉化的發生是在生活無形中,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面對,自己最難穿越的一切,也一次又一次的藉由事件或朋友提供的訊息,讓自己有機會重新面對釋放過去未曾圓滿釋放的種種,在釋放的過程中,看見覺知生命可以的轉變,重建生命的選項與希望

今早又再次的面對隱藏於內深層的抗拒,謝謝神的帶領與自己的意願
將此心得分享於此。

希望與成長的發生絕對是在個人願意投入與實踐的情況下引動,而屬於仍未覺知但卻又障礙我們前進的,記得祈請神的臨在,請祂一同協助陪伴與引導,當發出邀請之時,記得敞開讓一切發生~
一直都在~

而我們需要發現祂一直都在~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