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當生命正歷經看似混亂的狀態時
卻是重新建立新局面與開創新迴路的時機

重點在於 " 心 " "念 "的投射與設定

重心建立看重自我生命,生活,工作,關係,生存的模式
勿忽略任何一個我的意識主張
從覺知,接受,擁抱自我意識中,獲得滿足
從而跳脫大腦所設定的思考評論迴路與碎念
而後與真實的我(高我)產生連結
如此自然能從中取得宇宙生命源頭的力量
協助滋養生命與生活及物質的種種體驗

當心輪意識如此轉動時,靈性意識自然跟隨躍升
身體細胞與器官意識或脈輪,亦因此而重新更改迴路及振動頻率
內外在的世界亦由此獲得精神與物質改變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