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是流動的.......思想不是我的
頭腦不是我的
只有聽沒有聽的人......只有看沒有看的人......

一個思想的佔領
創造一個或數個迴路,
而數個迴路交織創造成,
大腦與身體細胞記憶的思想流動序
生命的交錯因此而產生任何我執的觀點

每個我執觀點的迴路
創造了生命與生活旅程中的種種
例如:人際關係的喜好厭惡,情緒的壓抑控制...
或喜怒哀樂...身體健康與財富的意識....
種種的品質與投射及產生的觀點和感受
如此日以繼夜的循環
不間斷的與身邊任何人事物產生相互的連結品質

而未曾圓滿的經驗與情緒
也就跟隨著迴路的循環序,而在身心靈的層面,烙下印記符號
形成任一種迴路的增生

當透過天使能量的解讀,或與高思想層的頻率共振時
這些迴路一一便被高頻的意識所照見(看見)
而後透過自我意願的努力,加上神聖能量的介入引導
無形中迴路的增生便被減除
而大腦中任何神經元網格磁柵的現象亦跟隨變更
任何分子或系統流動迴路,亦開始產生不同的結構

而此時腦部的結構,前後思想層即因此敞開並激活
存在意識法喜或合一現象亦能時常發生
身體健康與財富心想事成的念波即越穩定

~脈輪修復後之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