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經歷了一場自己【我】的笑話,
讓自己簡直笑彎了腰,還在笑.....XDDDD....XDDDD~

緣起:最近總將老實修行掛嘴邊,且也開始做更深且靜的觀照,
但人的思緒總是千變萬化,並夾帶著個人的脾氣與毛病,
⋯⋯
來完成自己心中所識別的各種堅持與我慢,
於是乎一場【我】的世界的分裂,即展開,
因為分裂所以產生喜惡、是非...種種【我】的堅持所創造出來的世界,
但自己卻常不自知,而身陷其中,或沾沾自喜、或憂愁受苦......

當體悟到這點時,心中突然浮現出一個畫面....是的.....眼前所見一切皆是我,
而且這裡只有【我】………意會至此突然想起信義常於合一覺醒課程熱舞後
的狂笑引導,其中只記得一段……想想這世界發生的一切,突然發現自己是個大笑話……..
是的,最近常談合一,但內在竟然有如此深的分化意識,真是一個大笑話,
XDDDDD…….XDDDDD………我狂笑著自己過去幾小時的心境,
竟然有如圈地為王的無知小民……XDDDD……
原來我一直在【我】裡圈地為王,而不自知,真好笑…….XDDDD……
XDDDDD~
解開心的困惑,回歸到【我】的同時,身體的緊繃感也瞬間消失了~
XDDDD~

Namaste~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