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軸機就是如此輕易的連結與發生
當面對生命所無法承受之重時
請記得祈請     而祈請並不是為了表達無助
而是為了讓自己內在的神性連結與引導自己
去觀照   去了悟
沒有誰可以肩負起任一個生命物質的學習旅程
所以請在適當的時候 學會放手 學會尊重 學會祝福
不帶任何意念的祝福⋯⋯

謝謝聖天使工作團隊 總是在脈輪修復的過程中
讓我一再的看見與體會到   我思我念所創造出來的意象
是如何的在生命中讓我們去享受這體驗

或許這體驗的過程並不如想像中的歡欣、甘甜與情願
但當靈性終回歸時 我們會發現 原來創造這經驗的人
竟是自己 沒有誰可以干預這樣的軌跡運行
只有自己
最大的改變與創造的能力   始終來自於自己

珍惜

我是存在、意識、法喜

每個我   是存在、意識、法喜

生活將進入喜悅與愛之中...

LOVE ~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