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脈輪修復中一再看到如此實證的例子

在過往的生命旅程裡,或許因著當時的時空

也許我們都曾因某些的私慾或一時的迷惘

做過任何造成傷害或被傷害,不可原諒自己或別人的事情

也許當時的情緒選擇了逃避、悔恨、壓抑、控制或刻意遺忘

然而這些生命的經驗卻仍是深深烙印在不停移動轉換生命旅程的細胞記憶體中,

甚至演變成疾病的因子

若說它是一種因果業力,這個名稱對一般人來說似乎又太過於沉重

事實上每個生命體都是一個值得尊重且喜悅的存在

不會有任何一位會真的願意刻意的去傷害彼此

所以重點是如何對曾經發生過卻又未圓滿的情緒與事件做出平衡的創造

 

每當脈輪與細胞的修復進行至業力體時,總會有幾個訊息的出現

事實上人身是難得的,因為人有著無限可創造與改變的智慧與思維,

能身體力行的實行多維度空間中的一切建設

因此每當我們願意用身體力行的方式行善行、善語、善業,

用心如實修正自己的心念或行大拜懺調幅己心,迴向所有生命關係,請求圓滿時

通常這些與我們有任何尚未圓滿關係的業主,會願意給予彼此一個緩衝的時間與空間

甚至當我們願意以個人有限之肉身生命去請求圓滿並創造出更有意義的生命存在時

除了業主會非常樂意配合外,與我們有因緣之神聖能量更會適時的引導與幫助

讓我們的身體與生活能有足夠的智慧與能量去平衡與創造

這一切良善因緣、祝福、愛能量的引動,是跨越了生命不可想像的層次與美好

 

也或許在修復的過程中,我們確實明白了過往曾有過的生命體驗,

但請記得無論過去如何精彩難忘或難過,當下是重要的

回到心的當下,回到每個如實生活的當下

將心敞開,告訴自己:謝謝。

謝謝,我已經看到也放下了。謝謝我曾經愛過的人,謝謝我自己。

謝謝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謝謝他們的原諒。也謝謝我自己願意原諒與釋放自己。

對於曾經傷害過我的,我選擇原諒、寬恕、放下。謝謝他們。

對於我曾經傷害過的,我對你們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請求你們的原諒,對不起,對不起……謝謝、謝謝你們的原諒。

 

 

隨文附上大拜懺的影片,如實修行除了能平衡,還能健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uXGCxVGlM&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