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來自於自己對 我 生命的認知

最近常有朋友提及:為何你總是笑容滿面?
簡單的我總是霎時不知該如何回答.....
是的。
生命與生活的高低起伏是常有之事....
這一路走來酸甜苦辣也不曾少過…
但面對與選擇的態度確是關鍵.....
選擇與 我 貼近的生活,選擇勇敢承認接受自己的一切
選擇穿越不同時期的自己,
在放下與原諒中不停的讓愛與 我 相遇 ⋯⋯
在放下與原諒中讓愛滋養著生命與生活 ...
讓愛來帶領溫暖自己的心,柔軟自己的身體 ...
選擇與行動...自己才是下達 我 要改變的 ... 等等 ... 訊息的主人

:)

正寫著這文時...老公由外頭回家 … 看著它 …
突然說了句 : 幸福的感覺 ... 那是 … 因為我把你照顧得好ㄚ~
呵~呵~呵~
是ㄚ~
真是感謝~XDDD~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