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 ● 愛要勇敢及時表達

趁著昨日下午空檔,回娘家看看親愛的ㄚ爸及ㄚ母
並獻上特地為他們精挑喜愛口味的月餅
在閒聊中,看著阿爸阿母的白髮、看著歲月在他們身上留下的智慧與痕跡
看著在過去年代中,那種堅忍為著生活,必須讓自己強裝堅強的外表線條,
所隱藏的易感動、脆弱情感與情緒
謝謝~
謝謝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上,謝謝你們曾那樣的教導我們
謝謝你們曾如此辛苦的勞動,提供我們一切的物質與精神生活
謝謝~謝謝~

回程時,看著ㄚ爸依依不捨的老邁身影,佇立在門口
一邊扣著安全帽,欲發動機車的我
突然有股想上前擁抱的衝動,因此 .... 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
上前抱抱他那圓圓的肚子,告訴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
而後讓他突然感到驚訝的全身擁抱他 ... 告訴他 ... 謝謝~
並在心中對他說:【我愛你】(怕他會被我太驚嚇了,所以只敢在心中默默的說 .... XDDD ....)
抱著的那一霎那 ... 突然感受到幼時被疼愛抱著、寵著的那種父愛的體溫,真是熟悉又溫暖 ....
爸爸被我突如其來的擁抱,先是愣了一下 ... 但也很快的反應過來 ... 抱了我一下...
呵...呵...呵...
而後我們發現彼此的眼眶都充滿了感動的熱水...哈...哈...哈...
我謝謝我自己跨出了那一步
我也謝謝我所有的勇氣,帶領著我來到勇敢表達對父母感恩的那一幕...
真是感動...
哈~哈~哈~ㄚ爸這回可能真的被我嚇到了~呵~呵~呵~
但他的心中一定是暖暖的~~因為當時的畫面實在是 "揪甘心耶~"~~
哈~哈~哈~
YA~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