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今日再度踏上高鐵前往未知的旅程,我不知道會遇見什麼人…
遇見什麼事…只想著把自己作好就好。
把自己作好就好~

這段時間我在思考著工作的之於我的定義…自己生命與生活的定義…
每隔一陣子,我就會讓自己停下,暫時的讓自己停下所有的腳步…
謝謝…謝謝我自己願意如此…
說它是一種放下的態度嗎?事實上那又何嚐不是另一種追求的開始…
如此週而復始…循環著…

謝謝~
這陣子讀取到非常多的生命經驗與故事,每個經驗與故事都讓人尊重與深思,
且不由自主的對其及自己引發心疼的感受。

在整個演進的過程中,我們不斷得將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投入這時空的洪流中,
一次又一次的試圖以著各種的粹煉來明白自己的存在與喚醒內在隱藏之神…
這過程中所有的發生,全來自於自己向外投設的一切…

自由是件可貴之事。因為自由可以無限創造與改變…

但人的心真是變化多端,太多的恐懼,慾望,遮蔽了單純…
單純的覺知…單純的愛…單純的接受…

放下恐懼,害怕,擔心,無意識的吸引
僅是明白存在
明白存在。

持續經驗旅程…持續經驗我生命與生活的創造…

謝謝我…謝謝一路相伴互相扶持的家人,朋友與指引方向的精神導師…
謝謝~我愛你們~
謝謝~我也愛我自己~
謝謝~
Namas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