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在高雄的奉愛瑜珈過程中,我對神說請加強我對於覺醒的熱誠…
在一陣的對話中…來到聖鞋的面前…再次的把自己完全的交託…

我對阿瑪說:謝謝您賜與我豐盛的體驗與生活,但目前的我除了要有覺醒的熱誠之外,
還須要有豐盛的收入…
阿瑪說:你已經擁有了,因為「你」即是豐盛。當你走在覺醒與協助覺醒之時,
只要「愛」~讓你的心中擁有愛並自然的散發出來,就可以了~
你已走在正確的道途中,只要持續的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謝謝我自己持續的走在正確的道途中,並持續的經驗並發現「愛」~謝謝~
:-) Namaste~

另外此次的黑暗靜心,也是一個深刻的體驗。完全超越時間與空間的感覺。
當第一階段開始時,每當眼睛張開即處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態,但閉起眼時卻又不時見到亮光,
因此好玩的我便如此反複小玩了一下。不久後,睡意終於慢慢爬上眼皮,就在無力可施的情況下,我對神說:我不玩了。我不要再控制,再壓抑了,就讓一切自動的發生吧~⋯⋯
說完沒多久,突然感到自己進入到另一個時間與空間完全靜止的地方,內在與外在是如此的穩定與平衡,一切似乎已完全停止至如真空的狀態,當我開始進入大腦的思維想要判斷這一切時,突然聽到信義老師敲打的鐘聲,而回到現實世界中。

感覺似是昏沉,或似是睡著了,但卻又非常清楚與明白意識的存在與空白,整個時間似忽僅是從這一秒到下一秒,但時鐘上的刻度是真的完整的經歷了很長的時間了~

真是個特別的體驗~沒有時間,空間,一切靜止的感覺~

在第二階段也是非常迅速的進入此狀態中…當第三階段開始時,亦是如此…接著耳邊即聽到信義老師說:「當你感受到那股臨在的感覺時,你便可以躺下休息~這個當下,我突然發現周圍的鄰居都仍是堅持的要完成所有的階段,但睡意矇矓的我決定要對自己誠實~我對巴關說:剛剛那些感覺即是臨在吧~所以我要睡了ㄛ~

感謝神這一覺真是舒服,但卻給在場的同學出了考題~ :P~真是不好意思~ XDD~

特別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