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合一課程結束回飯店後,我很誠實的對著親愛的老公說:「謝謝~」
因為我發現了自己的慣性~呵~呵~呵~真是不好意思~ :P


下午參加喜宴後,於往埔里的路上,就為了一個事件與他鬥起嘴來,真是好玩的情景~

雖然心裡是認同他的道理,但嘴上就是不願臣服~XDD~


待晚上進行至「看見事件的發生本無意義,只是自己頭腦創造的認知與各堅持己見,

才會產生問題時…」,我的內心瞬間將下午的對話,重演了一遍。真是有趣的事。


角色認知,情緒與情感的定位,會創造出一個期待,因是夫妻的關係,

所以不自覺講話時,會落入心中所希望的期待,當無法達成期待值時,

即使聽到的話是正確的也會不願接受,仍然堅持己見。真是好玩的事。


我對著親愛的老公說:「相同的話~在課程與日常生活中,自己的接受度竟是完全的不同。

很抱歉,我通常僅在課程中才會完整的聽他把話說完,並且接受~ :P」


這時我親愛的老公輕輕的對我說:「看見就好。還好~你還願意讓自己變成學生~ :-)」


謝謝~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平日作脈輪修復時,最常遇見的是請個案要修復圓滿父母關係,

但今天我學到夫妻關係的圓滿也是很重要的ㄛ~


所以別讓大腦與情緒控制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